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叹地道美食 古意浓浓品味西安自驾游(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1:39  新京报

巍巍华山
巍巍华山

  第四天,西安-华山:120公里高速路,走西潼高速,看路标下高速。

  7点可以乘“亚洲第一索”抵达华山最低峰北峰,徒步攀爬:北峰(风景指数5星),西峰(风景指数4星),南峰(风景指数3星),还有2峰能走的可以上去。和四川的山比是两种感觉,可以去看。

  “自古华山一条道”之说现在也过时了,上山有3条路,一是坐缆车,二是在缆车站走当年解放军智取华山的山路,三是大家都知道的自古华山一条道了。黄金周最好不要去了,除非你能走,我去排队坐缆车花了3个半小时,下山一看,还要排3个半小时,干脆走下来,结果花了4个半小时,下来一看才知道出口和坐缆车上山的山门不同,又打的10元钱到游客中心取车。

  黄金周华山管理超级混乱,缆车排队时满地都是串串问你需不需要到前面去插队,一个人100元,很明显和工作人员勾起在搞。并且上山后(北峰以上)没地方加热水,只能买小贩的泡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西安 旅游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