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叹地道美食 古意浓浓品味西安自驾游(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1:39  新京报


大雁塔夜景
大雁塔夜景

  第三天,经西安高架快速通道上了西临高速29公里在兵马俑站下了,走了近8公里秦俑馆公路,到达兵马俑停车场。秦始皇兵马俑陪葬坑,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请了个导游50元,那个用耳机的自动导游劝大家就不要用了,我开始就花10元租了个,不好用,当然也可以尾随其他旅游团免费听讲解。

  回城后,西安市内游:西安钟鼓楼,大雁塔,大清真寺,碑林,西安历史博物馆。打的先到大雁塔和大慈恩寺,唐三藏玄奘曾在这里主持寺务。号称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所在地大雁塔广场,好像在四川我也看到过比这还大的音乐喷泉。

  西安历史博物馆,一早就要去排队领免费票,去太晚了,就没进去成。

  最后逛城墙。古城墙是这座十三朝古都地面之上最辉煌的建筑遗迹,有3100年历史,明朝初年,朱元璋在唐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晚上,灯光打起很好看,可以在城墙上租个自行车逛城墙。

  碑林旁边,是古玩一条街,比成都的古玩市场大10倍,这里的玉镯8元一个打批发。

  小吃:回民街 牛羊肉泡馍 柿子饼 肉夹馍 香爆羊排 凉皮就是炒饭 酸梅汤 镜糕、凉糕 歧山面 灌汤包子 葫芦头泡馍 葫芦头就是大肠 老刘家牛羊肉泡馍馆 腊牛羊肉。

  特产:石榴 柿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西安 旅游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