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边10大赏红叶线路(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36  新浪旅游


红叶满山

红叶满山

    赏红叶线路六 百望山

    百望山在海淀区的黑山扈,是距离市区最近的欣赏红叶的景点。这里欣赏红叶的最佳地——友谊亭,林地比较开阔,能看到的红叶面积最大,而且路很平,特别适合漫步。

  交通

    乘车路线:特4、716、718、330、968到“百望山森林公园”下车。

    自驾车路线:从北五环圆明园西路的北清路口出来,往北行,过了农业大学后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直行即到。

    赏红叶线路七 红螺寺

    红螺寺有黄栌、五角枫等40多种树木,爬到山顶,蜿蜒的长城、青龙峡的美景尽收眼底。红螺寺还有两条缓行步道,被称作“夕阳红登山步道”,专为解决老年人登山不便而建的。

  交通

    乘车路线:从东直门外乘坐936支到红螺寺下车。

    自驾车路线:从京密路到怀柔出口,到青春路北环岛后,向北上红螺路。

    赏红叶线路八 蟒山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在昌平十三陵水库东侧,既想看红叶,又想吃鱼的朋友来这儿最合适。蟒山内有一个300多亩的山坡都被红叶覆盖了,被称为“红叶坡”,风景绝佳。

  交通

    乘车路线:从德胜门乘坐919支到十三陵水库,下车后走过水库大坝即到。

    自驾车路线:上八达岭高速,从昌平13C出口出来后上西关环岛,沿政府街往东,看到东关环岛后左转,有路标。

    赏红叶线路九 金海湖

    金海湖三面环山,不仅有黄栌、元宝枫这些普通树种,还有红栌、红叶臭椿、黄金槐等新品种。除了欣赏红叶,在金海湖景区附近还能采摘。

  交通

    乘车路线:从东直门乘坐918支。

    自驾车路线:从机场高速路到顺义后,经顺平快速路到平谷,有路标。

  赏红叶线路十 只想开车,车上一路是风景

  怀柔县城以北雁栖湖、青龙峡、百泉山、石门山、紫云山、幽谷神潭、云蒙山森林公园和天元云蒙山等八景。

  贴士

  各景区门口均有度假村和餐馆。从雁栖湖至汤河口的公路沿线(此路段皆为山区二级公路,全程约30公里,行车约需50分钟)村庄皆有农家旅馆对外揽客,食宿方便。

  交通

  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县城。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雁栖环岛后,即可看到公路两侧的成串美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红叶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