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借力WORLDHOTELS拓展全球业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47  新浪旅游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一隅极富东方韵味的装饰风格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一隅极富东方韵味的装饰风格

  海航酒店集团麾下首家全新顶级东方风格酒店-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TANGLA Beijing)于今日(13日)正式加入WORLDHOTELS,借助其全球分销、市场及推广平台拓展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在国际市场的销售业务。

  唐拉雅秀酒店是海航酒店集团于2009年锐意打造的、极富东方风格的顶级酒店品牌。首家唐拉雅秀酒店将于今年10月中旬于北京中央政务区盛大开幕。未来,唐拉雅秀酒店还将在中国主要一线城市和核心旅游目的地开拓新的酒店项目。

  WORLDHOTELS 作为全球最领先的独立酒店与区域品牌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近500间独体酒店。与洲际、雅高、喜达屋等知名酒店集团输出品牌、输出管理的模式不同,WORLDHOTELS通过吸纳全球各地区及国家的独体酒店以会员身份加入该机构,利用其全球市场策划、销售及分销服务与世界各连锁酒店集团分庭抗礼,争夺国际市场业务。

  海航酒店集团CEO胡建华先生表示:“加入WORLDHOTELS ,放眼全球业务是海航酒店集团向创造世界级品牌战略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通过WORLDHOTELS构建的平台,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可以将销售触角延伸至世界各主要城市,争取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端客人”。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客房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客房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同时身兼海航酒店集团运行总裁的宋翔先生评论道:“作为国内首家顶级东方风格酒店,北京唐拉雅秀将肩负打造世界级酒店品牌的重任。随着全球瞩目的焦点由西方往东方转移及东方哲学及元素在全球范围内的风靡,极具东方好客之道、东方装饰风格的顶级酒店将会受到世界各地客人的青睐。相信加入WORLDHOTELS这一举措,将为打造“唐拉雅秀”-这一世界级酒店品牌助一臂之力。”

  据WORLDHOTELS官方网站介绍,WORLDHOTELS集团将全球会员饭店按照豪华系列(Deluxe Collection)、头等系列(First Class Collection)及舒适系列 ( Comfort Collection )三个等级分类,各加盟会员,无论在硬件设施及软件服务上必须达到与之相对应的严格质量标准,以保证通过WORLDHOTELS预定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全球享受到一贯的服务品质。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以“顶级东方酒店品牌身份”及完备的设施与服务加入该机构的豪华系列(Deluxe Collection )。据悉,北京昆仑饭店及上海的巴黎春天等酒店同属WORLDHOTELS 的豪华系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