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新开德班航线 买机票送酒店住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59  玩家旅游
阿联酋航空公司推出特惠活动
 
阿联酋航空公司推出特惠活动

  为吸引更多商务旅客前往贸易及旅游胜地——德班,阿联酋航空公司近日推出了买机票送酒店的特惠活动。

  阿航于今年10月1日开通德班航线,乘客可从其日益扩展的航线网络上的诸多航点飞往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

  为庆祝这条新航线,也是阿航第17条非洲航线的顺利开通,所有飞往德班的商务舱乘客可免费获赠德班俄朗格尼南方太阳酒店(Southern Sun Elangeni)的两晚标间住宿。

  得天独厚的夸祖鲁·纳塔尔省蕴藏着丰富的野生动植物,是非洲最负盛名的自然和动物保护区。沿着温暖的印度洋海岸线,它还拥有蜿蜒数百公里的亚热带海滩。

  该特惠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24日,包含单人或双人标间住宿、自助早餐以及免费“探索德班”娱乐券。游客可凭券:●畅游Ushaka Marine海洋公园●享受SunCoast私人海滩●获得SunCoast 游乐中心电影券●免费品尝SunCoast 游乐中心的外卖餐饮

  从10月1日起,EK775航班每天于10点25分从迪拜起飞,17点10分抵达德班国际机场。返程航班EK776则于每天18点40分从德班起飞,次日05点20分抵达迪拜。德班航线将由两舱格局、278座的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执飞,飞行时间长约8小时45分钟。在开通新的德班航线之前,阿航已运营飞往约翰内斯堡每日三班、开普顿每日一班的航线。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航还为商务舱乘客提供豪华周到的“无缝式服务”,包括免费的机场专车接送、专属机场休息室、商务舱乘客登机柜台以及行李优先托运服务。而在今年早些时候,阿航还宣布允许所有乘客多携带10公斤的免费托运行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阿联酋 攻略 航班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