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东自然奇石馆--鬼斧神工天地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8:30  新浪旅游

  奇石馆坐落于平谷城西南,泃河北岸,馆内购藏平谷奇石上百吨,是平谷区藏石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精品最多的奇石馆。

  现藏石面积有900平米,馆内有金海石、轩辕石、子母石、黑石、风砺石、泉华石、石胆、翠玉、粉翠等。

金海石

金海石

  金海石是北京北部山区峡谷河底中的卵石,因最早发现于平谷县金海湖而得名,金海石由远古石英岩经火山岩浆中所含铁、锰矿液浸染、渗透、风化碎落和底后又经水冲磨砺形成褐黄色、暗红色、黑褐色和紫色等色彩丰富的景观卵石,金海石纹理变化万千清晰细腻、浓淡相宜,有山川、树木、河湖、人物、禽兽等多种图案,被誉为“画在石头上的山水画”。

轩辕石
 
轩辕石

  轩辕石是北方著名的观赏石。属象形石种,在县境内庙山墓陵山一带发现。因庙山陵山上有轩辕庙、轩辕陵,因此石种为轩辕石,轩辕石质地纯正、细腻坚实、造型奇特、内涵丰富、击之有声、清脆悦耳,石色不华不飘、古色古香、稳重大方、肌理自然多样,富有新意,石气刚柔相济、雄健不失清秀粗狂细腻,其气质丰度,给人以九五至尊的王气感,备受广大奇石爱好者的青睐,多次在全国奇石节上获得大奖。

  奇石馆地址:平谷区东鹿角中路58号

  电话:010-8998883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平谷 旅行 奇石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