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休闲养生好去处--怀柔品虹鳟(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7:39  新浪旅游
虹鳟鱼
 
虹鳟鱼

  俗话说:“今冬进补,明春打虎”。合理的饮食不仅可以养人,还可以疗疾祛病延年。健康的生活理念,绿色的食品已成为都市百领追求的生活方式。春节假期,正是休息疗养身体的最佳时机,到怀柔休闲、养生、度假、吃鱼的市民越来越多,呈逐年上升趋势。

  虹鳟鱼不耐任何污染,必须在清澈透明的冷水中饲养,干净卫生、肉味鲜浓、口感嫩活。含有丰富的营养,长期食用具有延缓脑老化、降低血脂,防止动脉硬化,心肌梗塞和脑中风的功效。鱼皮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还具有美容和强健筋骨的功效。因此,受到众多美食家及游客们的欢迎与推崇。

  春节将至,为给热爱怀柔旅游,馋嘴虹鳟美食的朋友提供聚会放松的好去处,特推荐几个吃鱼的好地方。

  推荐地一:顺通虹鳟鱼养殖中心

  主 打:虹鳟鱼、垂钓

  顺通虹鳟鱼养殖中心位于怀柔区渤海镇田仙峪村,建于1983年,是怀柔区成立最早的一家虹鳟鱼养殖中心。现已发展成为以养殖、垂钓、餐饮、观赏、度假于一体的综合型度假休闲中心。中心内住宿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朋友、家庭聚会、休闲养生的理想场所。鲜美嫩口的虹鳟、金鳟、三文鱼更是游客不能错过的节日大餐。

  电 话:61626088

  推荐地二:慧生虹鳟鱼养殖中心

  主 打:虹鳟鱼、垂钓

  慧生虹鳟鱼养殖园位于怀柔区九渡河镇黄坎村东,距怀柔城区20公里。是一处集娱乐、休闲、度假、餐饮、住宿、养殖、垂钓、采摘、观光为一体,充满乡情野趣的度假村。园内主要分为:餐饮、住宿部,占地18亩。内有2300平方米的星级标准综合楼,可供200人同时餐饮、住宿、会议、娱乐。养殖部占地40亩,主要特色是用山泉水养殖无公害鱼,养殖的主要品种有:鲟鱼、虹鳟鱼、金鳟鱼、马哈鱼等十几个品种,大型室内垂钓场10亩,解决游客冬季的垂钓问题;采摘园占地50亩,主要品种有:樱桃、鲜杏、李子、鸭梨、红果、核桃、柿子等十几个品种。

  电 话:61692698

  推荐地三:长园鱼场、劳模山庄

  主 打:虹鳟鱼、农家饭

  位于雁栖不夜色谷内的长园鱼场、劳模山庄是拥有本地特色的餐饮度假村。

  长园鱼场以“虹鳟鱼垂钓烧烤点001号”著称。山庄总面积6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0多人就餐,100人住宿,适合垂钓、烧烤、住宿、会议、娱乐,是一家多功能休闲度假村。在这里除了有著名的虹鳟鱼外,您还可以尝到长园辣子鱼、鸡、兔,焖炉烤羊腿,木炭火烤鱼以及各式纯绿色无污染的野菜。还可以亲自动手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烧烤虹鳟鱼,体验烧烤的趣味。

  劳模山庄是怀柔当地的全国劳模常俊英创办的一家度假村。山庄内环境清幽,景色优美,山泉丰富,水质优良。因此,这里的虹鳟鱼味道鲜美,而栗子焖肉,小河虾、炖柴鸡、烤红薯等特色农家美食也吸引了众多回头客。另个,山间的十几幢木别墅和四合院的建设为游客提供了理想住宿条件。目前,可同时容纳200住宿,800人用餐。

  长园鱼场电话:61627120

  劳模山庄电话:61629376

  推荐地四:口头民俗村

  主 打:登山、农家饭、虹鳟鱼

  口头村位于怀柔区桥梓镇,紧邻圣泉山风景区,三面环山,两面环水。近年来,依托自然环境与紧邻景区的优势,大力发展民俗旅游业。成功与圣泉山风景区携手打造了20元=美景+美食的旅游新模式,吸引了更多到这里登山健身,吃农家饭,住农家炕,体验农家生活的城市居民。

  2009年春节,为使游客得到最早的祝福,体验农家过大年的乐趣。口头村与圣泉山风景区特别推出了“祈福衲祥圣泉山、88元农家过大年”的活动。即88元可以游览一次圣泉山,用一顿午餐、一顿年饭、一顿夜宵、一顿早点,住一次农家,让您充分体验农家过大年的和谐氛围与欢乐。

  圣泉山风景区电话:60637288 6063728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怀柔 国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