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那里花园:不得不逛的8家小店(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18  精品购物指南


7.Nicolas 首饰店的设计师是个法国小伙子,他的工作台就在店里,首饰镶嵌可是他的一大特长。8.PALOMA 不愧是宝石专家,什么宝石适合什么气质的人都说得头头是道。

7.Nicolas 首饰店的设计师是个法国小伙子,他的工作台就在店里,首饰镶嵌可是他的一大特长。8.PALOMA 不愧是宝石专家,什么宝石适合什么气质的人都说得头头是道。

  7.Nicolas 的首饰店

  首饰店的名字就是Nicolas自己的名字,这个来自法国的小伙子,从16岁起就开始学习首饰设计,终于在中国拥有了一间属于自己的首饰店。小店装修风格简约,首饰展示柜分立两旁,每件首饰静静陈列。正对门的宽大工作台上摆放着一些首饰制作工具,店主时常会在这里做些基本的活儿。他所设计制作的首饰质地多样,金、银和铂金都可以成为他制作首饰的原材料。此外,首饰镶嵌也是他的特长之一,店里有很多款他自己镶嵌的首饰。

  地址:那里花园南楼A303B

  8.PALOMA SANCHEZ 宝石专家的设计店

  一楼南边走廊里,这家西班牙女设计师的首饰店引人注目。店面不大,首饰都被陈列于镶嵌在墙壁里的柜子和小盒子里。小店不大,里边的宝石却是大有来头。设计师平时都在世界各地游历,寻找不同风格的宝石。拥有美国宝石学院(GIA)证书的她,对宝石有专业的研究和独特的嗅觉,把它们雕琢成价值连城的珠宝首饰。小店的宝石可谓种类丰富,有来自泰国、越南和马达加斯加的,也有澳洲、新西兰的,每一块宝石都经过了设计师精心的打造,风格行云流水、浑然天成。这种来自不同地域的宝石当然价值不菲,想要拥有它们就来看看吧。

  地址:那里花园A115

更多关于 北京 那家花园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