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那里花园:不得不逛的8家小店(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18  精品购物指南


5.approx饰品店汇集了多位设计师的特色首饰,赶紧赶紧,我每件都要试试。6.彩云间的旗袍有时髦的、有端庄的,而且还都是量身定制呢。

5.approx饰品店汇集了多位设计师的特色首饰,赶紧赶紧,我每件都要试试。6.彩云间的旗袍有时髦的、有端庄的,而且还都是量身定制呢。

  5.approx饰品 设计师的美丽梦想

  小店的风格很特别,漂亮的项链都挂在美丽的花瓶或者瓷偶上,搭配非常到位,刚好衬托出饰品的韵味;红色珊瑚项链和红宝石的戒指、耳钉等被挂在了白色珊瑚树上;还有一些造型独特的饰品放在贝壳或彩色的小石子上,自然古朴。小店的最大特色是设计型的饰品,几乎都是独一无二的,许多都是设计师亲手勾勒的,还有一些装饰品是店主不远万里从欧洲带回来的,很有特色。

  地址:那里花园南楼A301

  6.彩云间 时尚旗袍间

  店里的旗袍样式很齐全,既有飘逸的长款,也有时髦的短款;既有小家碧玉的田园风情版,也有大家闺秀的端庄秀丽版,而且每一件都像它们的店名一样无限优美。不论你的身材怎样,相信总能买到一件合适的。最贴心的是,如果店里的成衣不合心意,这里的设计师还可以为你量身定做。特别推荐一款小短款旗袍,丝绸面料,下边印有类似祥云的图案,胸口处配有白色图案,非常漂亮,据说是该店设计师专门为2007年东京车展设计的。

  地址:那里花园二层

更多关于 北京 那家花园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