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那里花园:不得不逛的8家小店(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18  精品购物指南


亚点亚心可是才开张的新店,所有东西都是店主自己设计的,青蛙皮的钱包很推荐哦。

亚点亚心可是才开张的新店,所有东西都是店主自己设计的,青蛙皮的钱包很推荐哦。

  3.D-SATA亚点亚心 纽约律师的亚洲情结

  这家店的老板兼设计师是一位加拿大籍的韩国美女,来中国之前在纽约做律师,而今随中国丈夫来到了北京。老板Currie Lee说自己做律师时就喜欢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后来索性辞了工作开始周游世界,收集各种材料,用自己独特的手法及眼光来设计作品。小店今年7月7日才开张,目前主要有环保和少数民族风格两个系列产品。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店主对不同材质的绝妙混搭,各种东南亚的编织技术被巧妙地运用到包袋的设计上,日本的浆纸被用来做项链吊坠,还有玳瑁、青蛙皮、贝壳甚至是书皮、拉链等材料都得以精心运用,而且所有产品都是泰国的手工作坊里纯手工打造,每件小物都让人爱不释手。

  地址:那里花园南楼A116

更多关于 北京 那家花园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