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那里花园:不得不逛的8家小店(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18  精品购物指南


Pantry Magic里的这些蛋糕模具能做出这么多好看的蛋糕呢,买一个回去试试吧。

Pantry Magic里的这些蛋糕模具能做出这么多好看的蛋糕呢,买一个回去试试吧。

  2.Pantry Magic 打造魔幻厨房

  一楼北边走廊内还有一家专门卖进口厨具的小店,白色店面,金色镶边的招牌,装修非常时尚,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卖进口玩具的呢。这是一家来自香港的专业厨具店,厨具大部分都来自欧洲、澳洲和香港等地,每一款设计都非常经典。比如用硅胶制作的面点模具,能耐200多度高温,可以放心地放进烤箱,关键是能做出各种形状的面点,很有意思;还有一些不锈钢的锅、勺以及一些叫不上名字也不知道用途的专业厨具。

  地址:那里花园一层

更多关于 北京 那家花园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