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那里花园:不得不逛的8家小店(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18  精品购物指南


穿上瞿颖设计的衣服顿时感觉:哈,我也有点模特范儿啊。

穿上瞿颖设计的衣服顿时感觉:哈,我也有点模特范儿啊。

  4.C'est la vie 瞿颖的时装工作室

  走进那里花园小院,北边走廊里一排特色店面很吸引人,其中玻璃橱窗的下方赫然写着“瞿颖时装设计工作室”,很惹眼。白色为主的店面装修,配上以黑色、灰色、白色等色系的素雅高级时装,感觉像走进了一个时尚殿堂。服装店是瞿颖和三两设计师好友开的,店内的所有服装都是瞿颖和好友们专心设计的,每款只有一件,价格也不太贵,生活时装基本在1000元到1500元,小礼服2000元左右,大晚礼服2000元以上。最贴心的是,如果喜欢的衣服尺寸不太合适,店家还可以免费修改;或者想要喜欢的颜色,只要不涉及款式设计,也一样可以以同样价钱定制。如果有更高需求的顾客当然也可以请设计师量身定做。

  地址:那里花园D105商铺

  那里花园购物 Tips

  1.那里花园的小店很多,但主要精华都集中在一楼,是推荐大家必逛的:入口处的Crossover家居店及美国品牌American apparel服装店是规模最大的两家店。从Crossover左侧入口进入之后就能进入院子里,顺着走廊的左手边是首饰店PALOMA SANCHEZ和亚点亚心,穿过院子的对面则是C'est la vie 瞿颖的时装工作室、Elysee YANG 杨冠华的专卖店以及Pantry Magic进口厨具店。

  2.其他小店则集中在进入院子后的左手边这栋白楼内,大多为饰品店以及外贸服装店,一楼至三楼的店铺较多,四楼就没几家了。所以重点推荐大家逛逛二楼与三楼,许多店铺里的商品都是各家老板去世界各地淘回来的小玩意,风格都比较独特也比较有个性,而重要的是东西不算太贵。

更多关于 北京 那家花园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