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走都江堰 都江堰美食大全之串串、干锅、火锅类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4:34  新浪旅游

  ★串串、干锅、火锅类★

  『红太阳串串』——这个肯定首先必须提出来的,而且是宝瓶花园店,晶晶的企业,现在串串很少了,很多改成盘盘了,方便,熟人切碟子还自助,不错。好久没吃了哦。

  『德阳干锅』——三羊公司对到,干锅排骨、干锅兔、干锅鸭唇都好吃,还送四个素材,味道好,不贵 。

  『重庆香辣虾』——胥家路、外实校对到、康桥水乡路。那个虾虾的味道不摆了,吃了一次肯定想吃二次。

  『爬爬虾』——幸福大道。堂子看到还可以,味道也不错,就是分量少了点,4、5个人,4、5百元钱都吃不饱。

  『水巷子麻辣烫』——很老的房子,很老的桌子,很好的生意,最好吃的是牛肉和排骨,一份一份的,切迟了还没的了。

  『砂锅串串』——五桂桥。味道还行。就是位置少,只有5张桌子,要等。

  『砂锅串串』——都市美丽洲后面,有点背了。生意也很好。

  『水之源』——目前都江堰规模最大、生意最火爆的火锅了,不管平时还是周末,一般都要定位子,门口的停车位每天都没的啥子空的。味道好,汤色好,那儿的大牛肉很有特色。

  『曾毛肚』——一个餐饮公司开的,一直没去,听说汤要吃来糊到。

  『孔亮火锅』——青城桥,我觉得味道不错。

  『菌汤类』——好像今年比较流行吃菌汤,可能是大鱼大肉的吃多了,想吃点清淡的。推荐的有菌香缘(新发停车场)、菌宝楼(奎光路到西川的新桥边边上)、野菌山珍火锅(三羊公司)、土家妹子(幸福家园对面)、蜀南竹荪(钰城花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