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游林芝 看桃红柳绿草长莺飞(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21  南方都市报


因为白雪皑皑的雪山的映衬,巴松措显得格外碧绿温润。

因为白雪皑皑的雪山的映衬,巴松措显得格外碧绿温润。

  D3

  返回拉萨 应该在米拉山口停一下脚步

  行程:八一镇-拉萨

  从八一镇回拉萨路途遥远,好在在西藏旅游最大的好处就是———你永远不用担心旅途寂寥,随处都有绝妙的风景等待着你去发现。所以,这一路你根本不用担心没有美景养眼,除了可以重温尼洋河的秀美风光,还可以在米拉山口停下脚步,感受一下海拔5000米以上的高度。

  贴士

  住:喜马拉雅饭店是不错的选择,藏式标间优惠价旺季180元、平季140元、淡季100元。房间里还配有吸氧机,以备客人不时之需。

  吃:喜马拉雅饭店里的藏餐凉茶对初到高原的人来讲,既是必尝的高原食物,也是缓解高原干燥、调节身体适应高原的法宝。另外,这里的脆皮羊肠口感纯香鲜美,在藏式菜肴中可谓独树一帜。

  娱乐:喜马拉雅饭店是西藏唯一拥有藏戏博物馆的饭店,博物馆内的藏戏艺术演出由现存民间藏戏团体中保存最完整、最传统的民间藏戏团———觉木隆流派民间戏班表演。门票150元/人(含餐)。

线路

线路

  行程设计

  D1:拉萨-巴松措

  D2:巴松措-八一镇-雅鲁藏布大峡谷-八一镇

  D3:八一镇-拉萨

  备注:这是一条林芝三日行的线路,并没有将广州-拉萨的行程包含在内,如果考虑到广州-拉萨的往返时间,该行程保守估计需要五天时间。如果只去林芝的话,可以先飞到成都,每周1、3、5、7均有从成都至林芝的航班。

  ●撰文/摄影(除署名外):本报记者 吴科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藏 林芝 旅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