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地必去十座小城 每个地方都很美(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56  国际在线


察隅

察隅

  察隅

  从川藏线进藏的人,到了然乌,便可到察隅观光一番。察隅一年到头,气候温和,风景优美,一派江南景色,不是江南,胜似江南。

  察隅,在西藏高原的东南部,是喜马拉雅山和横断山脉交界的地方,由于地势北高南低,河流密布,雨量充沛,所以察隅又称为“水乡”。这里有肥沃的平原,有层层梯田,水稻、蔬菜、水果等,应有尽有。察隅像一支红花、一幅剪贴画,镶嵌在雪域高原之上。

更多关于 西藏 旅游 小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