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地必去十座小城 每个地方都很美(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56  国际在线


米林

米林

  米林

  米林县地处西藏东部高山峡谷区域,在雅鲁藏布江中游、念青唐古拉山与喜玛拉雅山之间的河谷地带,平均海拔3700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众多的山川河流,复杂的地形地貌,构成了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尼洋河水碧绿清澈,河岸有鲜艳的杜鹃花丛,花瓣落在河中,随水流漂浮,成群的鱼儿追逐着游动的花瓣,恍若梦中。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缭绕在轻薄的雾中,幽蓝色的雾霭给人梦幻般的遐想,令人思绪飞扬。念青唐古拉与喜玛拉雅山之间夹峙着山间谷地,洁白的雪峰与翠绿的森林相映,山间有乱云飞渡。霞光照射,层林尽染,雪山、飞云、翠林无不发出令人难以描摹的瑰丽光彩,绚丽夺目。

  米林境内群山环抱,森林茂密,青山黛绿,雪山绵延;奔腾的江河,纵横交错,一泻千里,沿江怪石险滩引人入胜;陡峭险峻的高山峡谷,秀美独特。这里有被称为人类最后一处秘境的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有美丽神话传说终年云遮雾绕难以征服的世界十五高峰南迦巴瓦峰,有雅鲁藏布江与尼洋河汇合后形成的倒流景观,有祛病养身的格嘎天然温泉,有保护完好的南伊扎贡沟原始森林和植被,有著名的扎西绕登、羌纳寺两大宗教文化景观,当地“工布节”、“萨嘎达瓦节”等民族传统节日、民族舞蹈、民族服饰、民族饮食等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更是令人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更多关于 西藏 旅游 小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