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旅游券公布使用细则 126商家180门店通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21  都市快报

  昨天,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公布了旅游券的操作细则。

  杭州旅游券单张面值为10元,10张组成一套,共计100元,仅限杭州市以外旅游者以个人身份使用。游客可以持旅游券,在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及富阳、桐庐、建德、淳安、临安五县(市)范围内指定的主要旅游景区、游船、饭店、餐饮、茶楼、足浴、旅游演艺等180处场所使用,比之前公布的100处场所增加了80处。

  为方便游客查找,这些选定的商家名录印在旅游券后面,同时将公布在杭州旅游网(www.gotohz.com),并开通网上的实时在线咨询,以及在线申请旅游券。

  另外,如果游客同时持有杭州旅游消费券和其他区县市的旅游券,可以同步使用,享受折上折的优惠。比如,游客应付60元,按照“桐庐旅游券”满40元抵用20元的规定,抵完之后,现金实付部分若还剩40元可用杭州旅游消费券享受优惠。

  游客使用完一套旅游券,还可参加抽奖。但每次使用旅游券后,都要求商家在抽奖联空白处加盖专用印戳,一联一戳,盖满十个戳才能参与抽奖。4月中旬、5月中旬、6月中旬都将有抽奖活动。

  杭州旅游券使用说明

  使用方法 在指定商家消费时,享受商家既有优惠后,按消费应付金额,每满40元可使用10元旅游券,另支付30元人民币,以此类推,不设上限。

  使用范围 景点首道门票、游船船票、演出门票、宾馆房费、餐饮类(包含海鲜、酒水)、茶楼、足浴类的全部消费。

  使用期限 2009年3月1日至2009年5月31日。

  抽奖内容 特等奖1名,奖励价值20万元的轿车一辆;一等奖5名,分别奖励价值1万元的杭州豪华四日游;二等奖20名,分别奖励价值2000元的手机一部;三等奖100名,分别奖励价值500元的MP4一部;纪念奖1000名,分别奖励价值60元的杭州真丝围巾一条。

  注意事项

  1.旅游券节假日亦适用;

  2.游客要向商家索取、保存好实付现金额开具的发票,作为兑奖凭证;

  3.以下情况该旅游券无效:旅游券没有防伪贴;旅游券脱离册子单独使用;旅游券中的抽奖联已被撕下;旅游券使用期限已过。

  4.旅游券咨询投诉电话:96123、87928540(咨询),85171292(投诉)。

  记者张春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杭州 旅游券 商家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