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大江南北 新春度假自驾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58  新闻晨报


${长标题}

  冬游大江南北,且看那东北亚雪域风情,且赏那海南岛四季花香,且去那西双版纳轻歌曼舞……

  雪之国 与冰雪共舞

  方向:东北长春、哈尔滨特色:滑雪场+冰雪节

  纷纷扬扬的大雪让冬季北方魔术换装,雪野、雪舞、冰雕,仿佛童话世界,一个个异彩缤纷的冰雪盛会热烈上演。

  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1月2日正式开幕,“激情瓦萨、魅力长春”,冰雪节主题活动主要分布在净月潭、莲花山、新立湖,你可以体验雪雕、雪上飞碟、爬犁、关东美食年会等各具特色的冰雪旅游产品和美食。最特别的算是大型户外冰雪竞技活动“冰雪英雄会”。

  长春到哈尔滨,高速连通,距离250多公里。哈尔滨冰雪节今年新鲜出炉了“冰雪迪斯尼”,地点在兆麟公园。用冰雪打造迪斯尼卡通明星及经典故事场景,米奇、唐老鸭等形象栩栩如生,还可以观赏冰上杂技、冰上芭蕾、冰上马戏,仿佛走入冰雪童话。在松花江北岸有雪博会和冰雪大世界,可以白天看雪雕,晚上看冰雕。

  ◆东北之行可以尽情滑雪飞翔,比较有名的滑雪场有长春的净月潭滑雪场,吉林的北大湖滑雪场,哈尔滨的亚布力滑雪场、月亮湾滑雪场。如果想体验真正天人合一的滑雪世界就去长白山,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最近刚刚开园,它是亚洲最大天然雪主题滑雪公园,拥有5条难度不同的流线型天然雪道,其中极限滑雪雪道最长达7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驾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