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大江南北 新春度假自驾游(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58  新闻晨报


${长标题}

  天之涯 冬季里春天

  推荐:海南三亚特色:3S+度假+温泉

  阳光(Sun)、大海(Sea)、沙滩(Sand)——3S加上四季温暖的气候使三亚成为中国令人向往的度假地。冬季去三亚看海,面朝大海,拥抱阳光沙滩,感受25度的春天,让心情灿烂无限。

  三亚的景点很多,感受三亚文化主要去天涯海角、南山公园、鹿回头等处。在天之涯、海之角看山海风景,去南山公园感受传统文化,再登上“鹿回头半岛”俯视三亚秀色。想要享受海边假日、枕着浪涛入眠,当然是去大东海、三亚湾和亚龙湾,各类度假村、星级酒店、家庭旅馆云集。三亚湾的住宿、吃饭和购物总体而言最实惠;亚龙湾是旅游度假区,聚集了众多五星级酒店,许多酒店有专属海滩,酒店档次最高、价格也最贵;大东海的档次和价格介于前两者之间,各种级别酒店都有,还有家庭旅馆,档次不输于酒店,价格相对便宜。冬季去三亚不能错过的还有温泉,比较有名的是田原“氡泉”和南田温泉独有的硅酸、氟、氡“三料”温泉。

  ◆既然是到三亚度假,想玩得比较舒服,可以租车自驾,三亚的酒店一般都提供租车服务,此外也有许多专业租车服务公司;一般租车需要提供身份证、回程机票和驾驶执照,押金5000元,具体租车费用根据车辆档次而定。

  1月自驾游线路

  腊月了,最冷时节来了,意味着早春时节也不远了,此时出行旅游,去南方避寒赏花,到北方看冰玩雪,还是自家江南院落里赏梅迎春……请选出2条线路中你最感兴趣的线路告诉我们,你将有机会获得由上海自驾游车迷俱乐部提供的自驾游免费名额一个 (总共将会有4名读者获奖)。

  A江南赏梅:腊月正月里,不爱那千里冰封北国风光,不羡那花开似锦南方风韵,独爱这江南踏雪寻梅处,有雪有花,邂逅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恋……

  B冬游南北:冬游大江南北,且看那东北亚雪域风情,且赏那海南岛四季花香,且去那西双版纳轻歌曼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驾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