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迪斯尼乐园向低收入家庭免费派发2万张门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22  新浪旅游

  圣诞、新年来临,香港迪斯尼乐园启动免费派发2万张门票计划,让香港低收入家庭在金融海啸之下依然可入园共度欢乐假期。

  23日,迪斯尼乐园迎来了首批200位获赠门票的小朋友及其亲友。根据其中部分小朋友的愿望,乐园为他们送上电饭煲、书券、鞋等礼物,助他们度过一个愿望成真的圣诞节。

  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表示,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希望通过免费派发门票计划,协助低收入家庭在艰难时期仍能欢度佳节。

  他说,从现在起至春节期间,乐园将会接待超过2500位低收入家庭儿童及其亲友到访,受惠人数占免费派发门票总数的一成以上。预期在未来数月内,其余免费门票将陆续经非牟利机构送到有需要人士的手中。

  金民豪表示,免费派发门票是乐园回馈社会的项目之一,未来会继续向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发放。

  金民豪说,金融海啸目前并未对迪斯尼乐园的经营造成太大影响,游客人数比去年圣诞节期间有所增长。在圣诞节及春节期间,乐园还需招聘约700名演艺人员。同时,乐园还积极计划投资40亿港元进行扩建。扩建工程启动后,预期将为香港带来数千个就业机会。

  金民豪表示,内地游客一直是迪斯尼乐园的重要客源,未来乐园会加强与内地旅行社的合作,进一步开拓内地旅游市场。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迪斯尼乐园 香港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