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将至 香港购物游盛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13  南宁晚报

  圣诞将至,市民杨一凡准备起身前往香港自由行大肆购物一番。岁末,到购物办年货的时候了,又正值“香港缤纷冬日游”活动启动,这意味着又到了香港一年一度最大的购物“打折季”。据悉,在“缤纷冬日游”举行的这段时间,从名牌箱包、美容护肤品到限量版香水都有10%~40%不等的折扣。这就吸引了不少南宁的“血拼一族”难舍“低折扣”商品的诱惑,纷纷趁此机会到香港豪爽消费一番。

  市民黄春慧刚刚从香港归来,她和她的朋友收获颇丰:比内地便宜300—400元的名牌香水、打了一折的意大利时装品牌……黄春慧多次前往香港旅游购物,对于在香港如何购物颇有心得。她说,圣诞节前后是前往香港血拼的好时机,特别是越贵的东西越划算。比如她们这次看到的意大利名牌服装原价4000多元,现在打1折后才400多元,且款式是2008年的新款;而一块标价6万多的名表,在香港进货时就已经少了30%的关税,再加上部分折扣,总体价格很划算。而目前仅需要8.8元人民币就可以兑换到10元港币,等于说在购买商品时无形中又享受了八八折的折上折。

  据悉,日前,跨越圣诞节和元旦两个重要节庆时刻的“2008香港缤纷冬日节”已经启动,今年的香港“缤纷冬日节”包括电车巡游、新年倒数焰火以及多项购物和餐饮优惠,已为香港的大街小巷布满多姿多彩的节日景致,并将持续到明年1月4日。

  南宁各旅行社为此也推出了相关的应节线路,如“圣诞游香港海洋公园加迪斯尼乐园直航纯玩5日游”、“欢乐购物4日游”等,而且价格基本与平时持平。记者了解到,除了在旅行社报名之外,不少市民更是会以自助游的形式去香港。

  “这段时间,咨询香港游的市民明显增多”。一位业内人士介绍,这段时间香港酒店的入住率很高,房间非常紧张。尽管三星房价达到1000多元,比平日翻了近一倍,但是游客的订购欲望并未减退。这位业内人士也提醒,近期打算前往香港游玩的市民,出发前最好预订好往返机票和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