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香港“打折”战报汇总(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53  瑞丽女性网

  每到这一季,潮流男女的“欲望症”准时发作!

  手心痒痒、朝思暮想,理性神经,严重失控。原来圣诞、元旦“双节”的购物打折季马上到来,一浪高过一浪的购物打折消息正从四面八方飘进他们的耳朵,难怪。

  特别是今年,金融海啸来袭,作为“朝拜圣地”、“购物天堂”的香港、欧洲,今年的促销活动不仅多而且幅度大,更有商家趁节庆喊出了“海啸价”的决绝口号,打折送礼,热闹非凡。而欧洲的传统圣诞市集,也早早地摆开阵势。今年的圣诞购物季,格外“CRAZY”。


潮流男女的“欲望症”

潮流男女的“欲望症”

  格外诱惑TEMPTATION

  香港,在诸位购物狂人心中的地位,那是相当牢固,好似一座永不关门的游乐场,随时等待你来按动时尚密码。若你未来得及在今年夏秋到香港扫荡各大卖场,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了圣诞节的“Crazy Sale”。尤其是今年金融海啸以来,香港各大商家纷纷打出了“金融海啸价”“冰河时期价”等各种决绝的促销口号,使得这个圣诞节对购物狂们显得格外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