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脊梯田:山是龙的脊 田是登天的梯(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22  中国户外资料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几点说明:

  1 平安村已经相当商业化了,记住任何消费之前一定要谈好价钱(包括找人背包),不要不好意思。

  2 平安村-中六村几乎没有岔路,沿着石板路往前走,而且路上不时还有当地人在田间劳动,可以问,他们很纯朴热情的。

  3 中六村-大寨村的岔路相对多些,而且有一段是田间路(穿行在梯田之间)。记住一个原则,走石板路,加上上面所述应该路过的地方,多问,不会迷路的。

  4 如果寨子里面有表演,一定要问清楚是否收费,以及收费的标准,往往旅馆的老板好心告诉是免费的(她不是有意的),但是你出来的时候还是要交钱。

  5 平时住在平安和大寨你可以让提前联系好的旅馆老板在停车场等你,同时可以让他帮忙背行李^_^

  6 询问道路的时候最好找中年人或者上了年纪的人,年轻人已经有点向钱看了!7 在拍摄当地的人物题材时要留心,我曾经在平安龙脊遇到过拍完以后向我要钱的事,不要理他!

  8 目前大寨正在积极向平安寨看齐,什么都要钱,任何消费之前一定要谈好价格!

   住宿

  龙脊的旅馆都是本地村民自己搭建的吊脚木楼,设施比较简陋,有热水。平安村的旅馆部分有带独立卫生间的双人间。多人间:15-20元一人,双人间20元一人,带独立卫生间的双人间30元一人。

  

  龙脊的住宿很便宜,但是吃确很贵,一个鸡要60元。一般的荤菜都要25-40元,青菜8-12元。

  重要提示

  1)景区门票50元,3日内能通游金坑梯田和平安梯田两个景区,凭学生证和军官证享受八折优惠。班车或自驾车行至金竹村时,会有工作人员上车卖票,工作人员通常是通过穿着和车牌区分游客与当地居民。

  2)自驾车只能开到平安停车场和大寨停车场,两个停车场均有专职保安看护,停车车辆需缴费,10元/天。山区道路曲折险要,望谨慎慢行。

  3)平安安车场上至阿蒙家有当地村民帮助背包,费用为一竹篓行李加带路大约15-20元不等,具体价钱需直接和当地村民商议。

  4)对入住阿蒙家的游客提供免费带路服务,但需要至少提前一小时联系,以便服务人员在停车场等候。

  5)年纪较大和体力不佳的游客可以选择滑竿,行至阿蒙家滑竿大约160-180元不等,具体价钱需直接和当地村名商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脊梯田 桂林旅游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