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脊梯田行走攻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37  新浪旅游

  龙脊梯田交通:从桂林长途汽车站每15分钟都有往龙胜的汽车。在和平乡下车,现在通往各个寨子都有班车了,大寨在最里面。依次经过了古壮寨、平安寨、小寨等。回来的时候,同样可以先坐班车到和平乡路口,然后拦着从龙胜到桂林的车。

  龙脊梯田住宿:潘老师旅店在大寨的田头寨,离2号观景台很近,但离1、3号观景台较远。电话:13788542770。很多人会选择1号观景台的全景阁,不过食宿比较贵,电话:13077646291、13077644105。

  龙脊梯田美食:竹筒饭很好吃,米的糯软混着竹子清香。什么菜都很好吃(竹笋、蘑菇等),因为是纯天然的,可以跟主人一起去菜园随便采摘,做菜。土鸡非常好吃,熬汤鲜美。还有主人家自己酿的米酒,清爽提神,百喝不厌。

  龙脊梯田购物:这里有许多当地人自己手绣的织品,围巾、提包、包头都很不错。其他的小工艺品就算了,都是从桂林进的。

  龙脊梯田门票:大寨门票50元,也可以提前联系旅店,让店家来接,但要支付向导费20元,不过路途的风光不错,还会经过一个瑶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桂林 龙脊梯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