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56  新浪旅游


国际啤酒节

国际啤酒节

  举办时间:7月

  举办地点:广东深圳

  举办单位:深圳世界之窗

  活动简介: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是世界之窗最具特色的品牌活动,也是深圳市旅游局重点推介的节庆活动——它集合了啤酒展销、摇滚音乐表演、餐饮等众多元素,是啤酒文化、主题公园文化和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大型综合性活动。

  自1996年起,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至今已举办了十一届。2006年的7月8日—8月20日,举办了为期近两个月的第十一届国际啤酒节,延承“手拉手,朋友之情浓于酒”的主题,此次啤酒节以“啤酒狂欢节,摇滚音乐节”为主打,不仅邀请了国内外一流的啤酒厂商参展,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的摇滚乐队和流行音乐组合,提升活动的时尚元素。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共分六个主题区,恺撒宫——狂欢区、罗马假日广场——娱乐区、雕塑园——清吧区、品牌展示区、埃菲尔铁塔——游戏区和美食广场——特色酒吧区,六大主题区各有不同主题,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

  以“啤酒狂欢世界,冰雪清爽夏日”为主题的2007年第十二届国际啤酒节于7月7日至2007年8月26日举行。本届啤酒节演出方面以时尚流行摇滚音乐为主,穿插竞技互动游戏,在活动周期内,以恺撒宫——“夏日炫风”、滑冰场—“浪漫冰舞”、环球舞台—《千古风流》三大区域演出为主题贯穿整个啤酒节活动。

  世界之窗特别引进德国慕尼黑形式的啤酒节,举办者将主会场安排在享有慕尼黑啤酒大厅之称的恺撒宫里,那里是集展览、演出、狂欢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厅。52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内,每晚都会掀起啤酒狂欢的热潮。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荟萃国内外数十家品牌的上百种啤酒,除嘉士伯、百威、柏龙、麦力等知名国际品牌啤酒,还有金威、青岛、生力等国内品牌啤酒。

  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融合了啤酒、世界风情、娱乐和时尚的元素于一体,既展示国内外啤酒文化的异同,又展示世界啤酒文化的博大精深。每年啤酒节,邀请了国际知名舞蹈艺术团倾情加盟,摇滚新锐演绎啤酒节的狂欢盛世。啤酒大王豪饮赛、社区卡拉OK大赛、摄影大赛为啤酒节助兴,飞镖、投篮、欢乐足球等风情游戏挑动快乐的神经;还推出了啤酒美食广场,邀请调酒师现场调酒等多个展现啤酒文化的新项目。

  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与摇滚节并重,它们在同时举行,以此形成互补,让众多时尚前沿的游客沉醉在狂欢的世界中,营造热情的节日气氛,享受真正的夏日狂欢。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和歌手热心为摇滚音乐节助兴,激情的音乐与酒精的刺激混合,使啤酒节成为世界之窗最重要的节日活动之一,也日渐成为深圳本地市民休闲消暑的最佳场所。

  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至今已成为娱乐、放松、快乐的文化风情节,深圳世界之窗的旅游产品也已成为国内旅游市场上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东 深圳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