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樱花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56  新浪旅游

  


樱花节

樱花节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深圳世界之窗日本园内樱花团花如云,纯洁热烈,来此赏花赏景的游客络绎不绝。3月底恰值樱花盛开和西方庆祝复活节的日子,深圳世界之窗于3月25日至4月2日隆重推出樱花节和复活节,通过景点和民俗表演向游客讲述各民族独特绚烂的文化,并且利用世界之窗的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深圳少年世界地理历史知识挑战赛”等高品质的参与性活动,为青少年和游客朋友打开一扇世界知识之窗。

  日本园是世界之窗亚洲区的经典景点,其中的桂离宫按照1:1的比例建成。每日精心编排的《樱花会》歌舞专场,汇集了具有代表性的歌舞表演,再现了原汁原味的东瀛风情。木屐声声展演着东方神韵,津清伞扇舞出了扶桑情怀。世界之窗表演的茶道传承了著名的“三千家”流派。游客游览闲暇之时到茶室小憩,坐在松软的榻榻米上,在茶香四溢中不仅能领略茶道的韵味,还可品尝独特的清茶。花道是女性修身养性之道。在御书院一朵朵普通的小花,经过姑娘们的精心剪插,变成一件件艺术品,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插花的技艺,为浮躁的都市生活增添一份雅趣。另外,棋道、书道及风筝、风铃以及伞绘、扇绘等工艺品的展示,向人们诠释着东方国家的民俗风情,展演着文化。

  世界之窗的欧式大教堂则是西方宗教文化的缩影。庄严的欧式大教堂让人肃然起敬,静坐其中纯净心灵。欧式婚礼表演浪漫经典,一声“我愿意”响彻教堂,浪漫时刻尽现。古典神圣的欧式教堂、整齐划一的皇家马队和簇拥而至的小天使是情侣们梦想的婚姻殿堂,游客们将一同分享这份喜悦。圣经故事会醍醐灌顶,一个个动人的圣经故事娓娓道来,无论是感兴趣的游客还是真正的信徒,都可在此进行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

  三四月也是踏春的好时节。世界之窗130个世界文化景观的巡游,寓教于乐,让年轻人们修学历险两不误。格陵兰岛地心探险、印加迷城、侏罗纪恐龙世界、阿尔卑斯大型室内滑雪、科罗拉多大峡谷探险漂流、亚马逊丛林穿梭、富士山环绕数码影院等十大动感体验,让游客欣赏异国风情文化的同时,全新感受高科技带来的娱乐和刺激。而世界之窗精心策划的“深圳少年世界地理历史知识挑战赛”也将拉开帷幕,为学生们的春游活动增加了一抹亮色。这次活动将进一步挖掘世界之窗丰厚的文化内涵,利用景区里众多代表性的世界地理坐标、各国历史建筑,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展开一场全新立体、形式新颖的地理历史知识竞赛,学生们可以组成学校团队参加校际赛,也可以报名进行个人竞赛。现场以活泼多样的提问方式,如图片、图象、音乐、游戏等考验参赛者的知识程度、应变和协作能力,趣味横生,感兴趣的游客也可以加入闯关,勇闯三关者为活动的优胜者,地理小博士的称号和丰厚的奖品就属于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东 深圳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