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在武夷山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03  新浪旅游

  武夷山有着完善的旅游服务设施,大小宾馆有 300多家,其中星级宾馆100多家。五星级酒店2家,四星级宾馆7家,三星级宾馆25家,二星级宾馆50多家。大部分宾馆位于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离市区16公里,离飞机场8公里,离火车站10公里,与景区仅一条河之隔。度假区内交通发达,6:30--22:30随时有公交车往市区、景区、机场、火车站(2元左右),招手即停。24小时有出租车(起步价3公里8元,每公里0.8元)。

  建议大家首先选择入住度假区内的酒店,从位置、环境及交通上都比市区好许多。度假区—风景区2-5公里,市区—风景区15-20公里。由于风景区内酒店很少,仅在武夷宫景区内有2-3家酒店,分别为武夷山庄、幔亭山房等。度假区内大约有30多家酒店,一般档次都在准二星--三星级档次(武夷山五星级酒店有高尔夫酒店、悦华酒店,另武夷山庄大王阁、远华国际大饭店、宝岛会展大酒店、苏闽大酒店、海晟大酒店、崇阳溪山庄、建宏假日大酒店为4星)。酒店标准房的房价,标牌价一般为260元--528元/间。如果没有提前预订,直接到前台入住登录,价格都在8折以上。所您出行前,最好是提前预订酒店了,本网站的价格基本保持在3-4折之间。市区的酒店不多,多为旅社。酒店有武夷大饭店、崇武山庄、金穗大酒店、凤凰大酒店、百花岩山庄等(均为二星档次)。出于安全上的考虑,建议不要入住准二星级以下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平 武夷山 住宿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