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天堂 爵士缠绕黑夜消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9:35  21CN

  

音乐天堂 爵士缠绕黑夜消失(图)
只想深深地沉溺在这刻

  虽说现在广州是大都市,现在化的建筑到处可见,但毕竟广州是一个古老而又文明的城市。有时候真的很想看看那些历尽沧桑而又经久不衰的文化缩影。在农林下路附近的这条街道上,就保留了不少旧建筑,走在这里,可以回味一下以前广州的文化背景,因此没事的时候也大可以来这里游荡一下哦。

  在路边的一栋的老房子中,你会看到一间名为“音乐天堂.MUSIC HEAVEN”的吧卷缩在一条林荫小巷里。进去之后,映入眼帘的满墙的黑胶唱片和唱片封套,耳边响起的是不同时期的爵士音乐。

  这里的整体布置都是保留了古建筑的特色,红色的墙砖,红色的窗户,琉璃瓦玻璃,仿佛置身于四、五十年代似的!窗台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酒瓶和黑胶唱片,在不同的灯光衬托下显得格外的透明和别致。

  除了黑胶唱片外,令人喜欢的是那里不同风格的灯,不同类型的灯给人的感觉都不同。忧郁的、明快的、回忆的。

  陷在舒适的沙发里,看着灯下伊人轻启玉齿,吐语曼妙如天籁之音,捧着醇香醉人的美酒目光迷离,任由懒散暧昧的爵士乐在耳边缠绕,只想深深地沉溺在这刻,黑夜就在这不知不觉里慢慢地消失!

  音乐天堂

  地址:越秀区农林下路竹丝岗二马路43号

  营业时间﹕下午5:30---凌晨01:00

  消费﹕人均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爵士 音乐 黑胶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