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子驾飞车撞墙“找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48  红网

${长标题}

  时速90公里,再结实的墙也禁不住这样的重型卡车的撞击。

${长标题}

  飞车撞墙,外人看得心惊肉跳,车里面的人却觉得“刺激”。

  在英国,杰里米·克拉克森及其主持的电视节目“超级跑车”被认为是这个世界上最疯狂的汽车电视节目,在最近一期节目里,克拉克森开着一辆卡车,以每小时90公里的速度撞向一堵墙,克拉克森本人受了轻伤。

  据悉,这一速度是英国卡车的法定最高限速。克拉克森的小腿、背部都严重淤伤,食指也肿得像“烤香肠”。

  克拉克森说:“现在的年轻人看布鲁斯·威利斯在电影里开着他的车撞击直升机,他们想象着还可以在那之后安然脱身而且还能给别人脸上一拳,现在他们知道,这是不对的。”

  他说:“我完成高速冲撞之后感觉到的只有令人想尖叫的痛苦,我无法走路、无法说话、无法想事情。”

  克拉克森说:“每个人在获得驾照前都该试试这个,这能让他们知道,撞车真的很疼,发生汽车碰撞真的不是个好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车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