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雪地电影音乐节即将举行(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11月11日09:50

${长标题}

  最富激情的滑雪电影、最具个性风格的DJ和乐队、最有影响力的滑雪高手表演将首次齐聚中国雪地文化的发源地北京南山滑雪场,为滑雪爱好者倾情巨献----The North Face®雪地·电影音乐节。

  由全球知名专业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主办的首届The North Face®雪地·电影音乐节,将于2008年12月28日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行。The North Face®作为全球最杰出的专业户外品牌之一,在众多户外运动领域卓有成就,同时The North Face®一直致力于推进滑雪运动的发展,不断开发设计最新的滑雪服装,协助滑雪运动员完成那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所有的滑雪者提供可以信赖的产品。

  本届The North Face®雪地·电影音乐节将把世界著名的滑雪电影制作公司Teton Gravity Research (TGR)最新制作的 Under The Influence 雪地电影呈现给中国的滑雪爱好者。TGR是由众多世界顶尖滑雪运动员和顶尖摄影师组成的专业滑雪电影制作公司,每年在世界范围内寻找最优良的滑雪地点,制作最杰出的滑雪电影。此次TGR公司带来的Under The Influence 记录的是那些最能诠释滑雪意义的人物、地点和时刻。跟随世界上顶尖滑雪者探索的脚步,在有史以来最漫长的一个冬季里全球搜索独一无二的地形和环境。70?以上的峭壁,全天然降雪,大大小小的雪崩,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又或是超过20米深的悬崖峭壁,完全无规则的巨石和松林。滑雪者用高超的技艺和过人的胆识重新定义了滑雪的概念。

  被重新定义的不仅是滑雪,The North Face®也希望借助本届雪地·电影音乐节更多地支持本地原创势力的发展,鼓励更多的原创乐队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创意。因此本届The North Face®雪地·电影音乐节也得到了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摩登天空”的鼎力支持,邀请了时下最劲爆的乐队和最受欢迎的DJ在雪地上联合演出,为大家献上一场丰盛的音乐盛宴。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及创造性偶像摇滚乐队新裤子乐队,新时代青年的卓越代表后海大鲨鱼乐队,田园气息中弥漫出时髦感觉的旅行团乐队,热闹、麻辣的龙门阵乐队等著名乐队将在雪地上同台演出;被尊为台湾电音教父的DJ @llen,天才摇滚女DJ BB,Funky House风格DJ Florian Bordes将献上他们最高超的打碟技艺,为滑雪注入更多的活力。

  在顶尖乐队和传奇DJ 劲爆的音乐背景下,滑雪高手将现场演示高超的滑雪技艺,猫跳、U形槽表演以及360度以上的空中旋转等超酷滑雪技艺将逐一展现在大家面前。另外神秘嘉宾将不期而至为现场抽出幸运大奖,为The North Face®雪地·电影音乐节带来更多惊喜。

  在银色的世界里,感受滑雪激情,享受动感音乐,在滑行中释放自我是The North Face®雪地·电影音乐节所倡导的精神。精彩不间歇、激情无极限,探索永不停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