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外桃源 绕着广州泡温泉(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6:56  新浪旅游

  

“市”外桃源 绕着广州泡温泉(图)(2)
明清时期就名扬天下

  [广州原点]从化碧水湾:广州“市”外桃源

  被誉为“岭南第一温泉”的从化温泉,明清时期就名扬天下,而位于流溪河畔的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四周峰高谷深,云雾缭绕,绿树葱茏,碧水长流,被誉为广州的“市”外桃源。

  从广州驱车沿广从公路北行,约1小时后在从化温泉牌坊处转右,沿着105国道继续前行。两旁的山峰层层叠叠绵延数十里,越往前,山越秀,水越清。20分钟后,就到达碧水湾了。一下车,就会被一幅幅岭南画派般的山水美景吸引―――群山身披的绿意轻轻按摩着眼球,清冽的流溪河水蜿蜒而过。空气如此清新,轻吸一口已沁入心脾。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兴建,设施高档豪华,同时完全保留了原有的天然地貌,辅之以人工精心修饰,形成独有的布局和风格,堪称奇迹。站在度假村中央环视,四周是层层叠叠的山峰,不远就是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遇上雨过天晴,还可以在起伏山峦间看到彩虹。下榻之处,清雅大气,每一个房间,甚至每处细节都素淡考究、不事张扬。

  可能是开发相对较晚的缘故,去年才落成的碧水湾几乎吸取了省内同行业所有可以为己所用的长处。这里有珠海御温泉的服务、中山仙沐园的养生特色,甚至珠海中药谷的老中医坐堂―――国医馆也被搬了过来。同时它还拥有清新的温泉表演,不过换成了阿佤族的姑娘小伙,而且舞台就设在温泉区的中央地带。

  出行贴士

  从广州汽车站乘601,天河东圃汽车站乘602到从化街口,转乘到流溪河森林公园的巴士,在碧水湾下车。周五、周六、周日和节假日,601和602可以直接抵达碧水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广州 广东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