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协“正点杯”高尔夫国际高端邀请赛成功举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22  新浪旅游

  


开杆仪式合影

  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驻华办事处主办,正点航空传媒独家承办并冠名赞助的“2009年第二届‘正点杯’航协高尔夫国际高端邀请赛”于5月16日-17日在山城重庆成功举办。航空业界领导,国内各航空公司、各机场高层,境外航空公司驻华首席代表等近百名嘉宾受邀前往参加了本次邀请赛,可谓盛况空前。

  原民航总局局长刘剑锋,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东航集团副总经理罗朝庚分别为本次球赛开杆。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四川航空王显强夺得男子总杆冠军,抱走价值6万余元的KASCO纪念版高球套装;女子总杆冠军由秦成爱女士获得,奖品亦为KASCO女子高球套装;云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周凯获得男子净杆冠军。民航总局服务局、中航集团、海航集团、中航信等单位高层参赛代表亦抱走其它奖项,颁奖现场高潮迭起,可谓来者具奖,皆大欢喜。

  重庆市政府16日当晚设招待晚宴欢迎来自国内外航空届的宾客。席间,重庆市政府秘书长陈和平先生致词,真诚感谢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和国际航协驻华办对山城的厚爱与关注;同时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罗朝庚亦高度评价了本次赛事的承办方及赞助商——正点航空传媒;德事隆中国区总裁林明扬先生也作为赞助商代表表达了对本次赛事的充分肯定,希望今后通过更多这样的比赛增进业界间的交流与友谊。

  晚宴上觥筹交错,嘉宾们在一片祥和热闹的气氛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是次由正点航空传媒冠名赞助并独家承办的高端之赛,是正点航空传媒2009年系列活动中准备时间最短的一次,反而成为有史以来人数最多,水平最高,服务最专业,赛场最美之经典。正点航空传媒旗下《正点Zenith》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唯一指定的会员刊物,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唯一指定航机杂志。本次活动也将借助其广泛高效的中外航空公司、机场、航空酒店、航空娱乐场所等发行渠道,为亿万读者提供中英文双语图文花絮。

  正点航空传媒总经理杨波赛后表示:正点航空传媒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能举办航空领域这样高层次、大规模的高尔夫球赛,同时正点航空传媒将积极响应航协号召,继续关注和支持每届航协高球赛事,为增强协会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各航空公司、机构间以及与国际航空业的友好合作,为中外航空届高层在轻松氛围中搭建更多交流互动的平台而不懈努力。

  赛事期间,有多家媒体闻风而至,比赛现场也不乏港澳地区媒体的身影。媒体们利用赛外时间充分品尝山城美食秀色,浏览重要商圈,为拉动山城内需,引导消费贡献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高尔夫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