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被评选为“最喜爱航空公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3:21  新浪旅游

新航A380客机

新航A380客机

  2009年,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多项国际大奖评比中脱颖而出,被商务和休闲旅客评选为最喜爱的航空公司,这彰显了新航对于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的一贯坚持。

  新航在过去数年中荣膺了多项赞誉,涵盖了机载娱乐、餐饮、地面服务、安全和公司管理等多个领域。这些奖项体现了新航持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品位与喜好的经营理念。

  最近,在业内享有盛誉的伦敦《官方航空指南》(Official Airline Guide,简称OAG)开展的年度全球调查评选活动中,新航被评选为“商务常旅客最喜爱的航空公司”。在2009年OAG航空业大奖评选活动中,新航第七次被评选为“OAG年度航空公司”。同时,新航还获选亚洲最佳航空公司,欧洲至亚洲/澳洲最佳航空公司和最佳跨太平洋航空公司。

  在业内领先的旅行刊物《康德纳仕•旅者》(美国)(CondéNast Traveler)(US)进行的2009年“读者的选择”评选中,新航连续第21年荣获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奖”。

  在美国旅行杂志《旅游休闲》(Travel & Leisure)开展的“全球最佳”奖项评选中,新航连续第14年荣膺“最佳国际航空公司奖”。

  在《华尔街日报亚洲版》(Wall Street Journal Asia) 于2009年举办的“200家最受尊敬的亚洲企业”评选中,新航连续第17年获得“最受尊敬的新加坡企业称号。

  在美国Zagat组织开展的2009 Zagat航空公司评选活动中,新加坡航空公司在豪华舱和经济舱领域被评为顶级国际航空公司。

  新航连续第18次被著名旅游杂志《商旅(亚太版)》(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的读者评选为“最佳航空公司”。此外,该杂志的读者还将新航选为“亚太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和“最佳商务舱”、“最佳头等舱”与“最佳经济舱”航空公司。

  在瑞士Bilanz 2009年评选活动中,新航分别荣获最佳全球商务航空公司(连续第五年),最佳航空公司(头等舱、商务舱、餐饮、机上服务及机载娱乐系统)。

  在《AB Road》杂志举办的日本2009航空公司十强评选中,新航荣膺“最佳综合航空公司”(连续第二年)、“最佳客舱服务”(连续第二年)、“最佳飞机产品”与“最佳机上餐饮”大奖。

  在《财富》(Fortune)杂志“2009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评选活动中,新航位列第33名。

  在2009年《商旅》(Business Traveller UK)英国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中,新航被读者评为最佳亚洲航空公司。此外,新航还获得“最佳机组人员”、“最佳经济舱”、“最佳商务舱”与“最佳长途航空公司”奖。

  《Guardian and Observer》的读者评选新航为最佳长途航空公司(连续第6年)以及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

  在另一家久负盛名的旅行杂志、总部位于印尼雅加达的《DestinAsian》举办的“2009读者选择奖”的评选活动中,该杂志的读者在以下领域为新航打了最高分:最佳综合航空公司、最佳豪华舱航空公司、最佳经济舱航空公司与最佳机载娱乐航空公司(连续第五年)。

  在2009年TTG旅行大奖评选活动中,新航连续第八次荣登“旅行荣誉堂”(Travel Hall of Fame)。新航在“2009年Skytrax全球航空奖”评选中被命名为“最佳头等舱与商务舱航空公司”。在《飞行周刊》(Aviation Week)的2009年最佳表现公司评选中,新航被评为“干线航空公司类”第一名。

  在“《读者文摘》信赖的品牌(新加坡)”评选活动中,新航荣膺“新加坡航空公司铂金奖”和“亚洲航空公司金奖”。在2009全球企业声望调查(Global Reputation Pulse)评选活动中,新航在“全球最知名公司”评比中名列第十。

  在“2009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第十届投资者评选奖”评选活动中,新航连续第五年荣膺运输/存储/通信类“2009年最透明公司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