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挡获运毒团伙 5人体内藏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3:41  华西都市报

  5月16日上午10点,成都公安局禁毒处会同金牛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专案民警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MU5849航班上挡获涉嫌运输毒品的程龙龙、李大瑶、任益、雷小杰、刘伟、李清,从程龙龙随身携带的黑色塑料袋内查获用牛仔裤包裹的疑似毒品麻古7包,含包装重505.2克。

  随即,案侦民警将这6人押解至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从李大瑶体内排出疑似毒品麻古4包,含包装重287克;从刘伟体内排出疑似毒品麻古4包,含包装重286.4克;从雷小杰体内排出疑似毒品麻古4包,含包装重288.4克;从任益体内排出疑似毒品麻古4包,含包装重288克。

  程龙龙等人交待,今年5月13日,一名绰号叫“三哥”的四川人安排他们6人从成都乘坐长途汽车到云南景洪市打锣镇后,再坐摩托车于5月15日到达缅甸小勐腊。5月16日凌晨,“三哥”到程龙龙等人住宿的宾馆内,将毒品分给程龙龙、李大瑶、任益、雷小杰、刘伟5人,并让他们塞入各自体内。同日,5人以体内藏毒的方式与李清一起携带毒品,乘坐从云南西双版纳经停昆明到达成都的MU5849航班到达双流机场后,即被专案民警挡获。

  程龙龙等人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6名嫌疑人中最大的21岁,最小的仅18岁,全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张运骄、钟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成都 机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