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瓜内暗藏打火机 违反“禁火令”因小失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17  民航资源网

  乘客胡先生为图方便,将打火机藏匿于木瓜内,不料被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简称“桂林机场”)安检员巧妙查获,受到了相应的治安处罚。

  近日,胡先生在桂林机场接受安全检查时,X光机显示在其随身行李内有一打火机状的物品,安检员立即实施手工开包检查,但并未发现打火机。于是又将包内物品分开依次重过X光机,结果发现这只打火机竟然“躲”在了一只木瓜内。

  原来,胡先生知道“禁火令”的相关规定,但为了能随身带上心爱的打火机,便将一只木瓜划开了一道约六厘米的口子,把打火机用塑料袋包好藏入其中,企图蒙混过关,未成想被机警的机场安检员发现。(通讯员杨静、杨永铭)

更多关于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