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交会前后广东至华东地区机票价格全面上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11  新浪旅游

  记者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获悉,清明过后,广交会来临,4月15日前后,广州、深圳飞国内商务城市的航线机票价格将全面上涨,普遍上涨至6折以上。另外,受4月20日以后实行新票价计算方法影响,今后5折以下的机票将难觅。

  今年广州春季交易会是4月15日开始至5月7日,前后分为三期,平均每5天一期,中间换展休息为2天。

  4月15日交易会开幕日起,广州始发往北京、上海、杭州、温州、义乌、宁波、无锡、常州、厦门等航线将普遍上涨至6折以上。

  4月20日第一期展会结束后,机票价格将攀至最高峰,除了航班比较多的北京和上海航线有8.4折以外,其他航线只剩下全价票。随着第二、第三期展会人流减少与商团影响力减弱,商务航线票价将有所回落,维持在7至8折之间,直至广交会结束。

  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预计,受4月20日以后实行新票价计算方法的影响,再加上横跨两个小假期,4月特价机票相对难寻,而4月20日以后更难有3折机票了。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票 价格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