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北京要客部完成第一批两会代表保障任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6:42  民航资源网

${长标题}

  3月1日上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北京分公司迎来了第一班两会代表,东航北京分公司各领导和地面服务部的领导们对此次任务给予了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挥工作。东航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务部要客部也派出了礼仪队迎接代表们的到来,姑娘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她们均具有3年以上的重大航班保障经验,因此对圆满完成这次保障任务充满信心。

  10点27分,两会代表们乘坐的MU2411航班落地,飞机缓缓滑入停机位,要客部的礼仪人员和接机员走上廊桥,按照事先演练的站位站好,静静的等待舱门打开的那一刻。几分钟后,舱门徐徐开启。当代表们跨出舱门时,首先印入他们眼帘的就是一张张热情的笑脸,礼仪人员立刻走上前去热情问候,并帮助提拿行李,引导代表们走出廊桥、穿过贵宾通道直至代表们进入贵宾厅。在代表们稍事休息的空当,礼仪队的姑娘们迅速来到行李大厅为代表们提取行李,她们与行李提取处的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行李编号和行李件数,反复确认无误后,才放心的将行李送至贵宾厅。

${长标题}

  自代表们进入贵宾厅,仅仅过了两三分钟,便拿到了自己的行李,代表们对东航北京分公司的迎接服务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姑娘们与代表们道别后,马上返回了要客部,顾不上休息片刻便开始了下一航班的接待任务……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