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甘肃积极准备“两会”代表运输保障工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34  民航资源网
东航甘肃积极准备“两会”代表运输保障工作 东航甘肃积极准备“两会”代表运输保障工作

  2月2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甘肃分公司再次召开“两会”代表、委员运输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各单位详细介绍了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一、严格按照“两会”保障预案进行保障;二、合理搭配各岗位人员的值班力量,值班干部要加强对现场工作的巡视、检查;三、审核通过了客舱部推出的小提琴表演节目。

  会上,东航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谭水云对保障工作的重点环节提出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无论是信息传递、还是行李运输等,均要指定专人负责,切实做到安全正常,优质服务,确保“两会”代表的运输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更多关于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