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江西积极做好两会代表赴京运输保障任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18  民航资源网
东航江西

东航江西

  3月2日上午,随着MU5173航班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江西分公司顺利完成了首批24名在赣两会代表赴京的航班运输保障任务。

  长期以来,该公司将两会代表赴京的运输保障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了做好此项工作,2月28日,该公司及时召开各职能部门协调会,对飞机调配、机组配备、现场控制、优先办理乘机手续等诸多环节都作了认真的部署,确保两会代表能有一个温馨舒适的空中环境。执行此次航班任务的“赣燕”乘务示范组成员穿上了大红、明黄两色的唐装,同时她们对飞机客舱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插上了鲜花,准备了机上美食。两个小时的空中时间内,乘务组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两会代表的好评。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