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班延误4小时 17名乘客滞留海口讨说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28  海南经济报

  前天(17日)晚上,春秋航空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一架9C8872班次飞机,应该在22时55分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可没有想到,不知何原因,致使航班延误4个小时以上,百余名乘客中的17名乘客对此表示强烈不满。昨天中午,他们要求春秋航空公司给他们一个说法。

  在现场,上海乘客杨先生心情激动地告诉记者,他们17名乘客都是乘坐春秋航空公司从上海来海口游玩的,是一个散团。17日晚上,他们不到8时就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等候登机。可是没有想到,不知道是何种原因,时间到了,工作人员却仍然让他们在机场休息室等候。令他们郁闷的是,他们在机场默默地等了4个多小时,美兰机场和春秋航空公司没有一位负责人前来给他们解释原因,直到昨天下午,他们也没有能够按时离开海口。

  张女士称,她们13日来海口的时候,飞机就延误了3个多小时,她当时主动给上海春秋航空公司客服部打电话询问此事,可是航空公司并没有给她任何说法,当17日晚上从海口要回上海登机时,又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在现场,张女士显得十分疲惫地说,她们现在实在是熬不住了,很想尽快回家。

  在现场,春秋航空公司旅行社一名导游解释说,她只负责游客们的游玩,至于航班为何第二次又延误,她不知道。

  随后,针对此事,记者来到了海口市旅游局,并采访了该局办公室杨主任。杨主任表示,春秋航空公司一航班延误4小时,导致17名乘客滞留海口这件事,旅游局管不了,因为这属于乘客和春秋航空公司内部的事情,他们双方可以私下解决。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7名乘客之所以不能登机,是因为他们要留下来讨说法,而其他百余乘客不愿意等这17名乘客,所以他们就不得不放弃17名乘客而顾及其它百余乘客的利益。

  至截稿时,记者了解到,经有关部门协商,这17名乘客,已经由春秋航空公司提供免费机票飞往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