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上海至兰州往返航线推荐会圆满召开(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08  民航资源网
2009年3月24日,春秋航空为即将开航的上海至兰州往返航线召开推介会。图为兰州驻沪办主任刘航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09年3月24日,春秋航空为即将开航的上海至兰州往返航线召开推介会。图为兰州驻沪办主任刘航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09年3月24日,春秋航空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邀请甘肃省驻沪办、兰州驻沪办、各家西北线旅行社和招待宾馆等合作单位,齐聚春秋航空会议中心,参加3月29日春秋航空即将开航的“上海——兰州”往返航线推荐会。

  定位于低成本的春秋航空,即将为西北地区带来新鲜活力,加快促进西北与华东之间的人才交流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商贸往来。以“安全、低价、准点、便捷、温馨”为服务宗旨的春秋航空,将会让更多甘肃市民乘得起飞机,体验空中旅行带来的便捷。

  “面对当前的经济危机,春秋航空仍然有魄力选择开通上海——兰州航线,对我们是一种支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甘肃、兰州驻沪办主任刘航表示,春秋航空以“旅游+航空”的对运营模式,对促进西北地区的旅游资源开发,带动西部经济建设必将起到更加积极地作用。

通讯员王志刚

更多关于 春秋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