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3月9日起增加下午虹桥往返温州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17  民航资源网

  春秋航空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自2009年3月9日起,增加下午虹桥往返温州航班,这样上海温州航线每天共有15个航班往返,届时旅客出行将有更多选择。

  此前春秋航空上海温州航线每天只有一班早上虹桥出发,此次增加下午虹桥航班,实现乘坐春秋航空就可以当天往返上海。

  春秋航空的航班时间分别是:

  上海虹桥——温州永强:9C8823 07:15 9C8861 13:45

  温州永强——上海虹桥: 9C8824 08:45 9C8862 16:40

  该航班在前期投放少量199元的特价机票,计划出行的旅客可以提前在春秋航空网上支付购买。

更多关于 春秋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