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公司节后送优惠 推出乘机抽奖活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47  温州日报

  春秋航空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为回馈旅客,将与温州意杰·金棕榈酒店合作,从今(9)日起推出为期三个多月的“春秋航空幸运温州行”客舱抽奖活动。凡搭乘春秋航空上海出发至温州的旅客均有机会获赠酒店免费入住券。

  据春秋航空温州营业部负责人介绍,凡于2月10日至5月31日期间,搭乘春秋航空从上海出发至温州的旅客,凭登机牌即可参加在机舱里举行的抽奖活动。奖品是在航班当晚免费入住温州意杰·金棕榈酒店的双标房。

  据悉,温州意杰·金棕榈酒店是中国首家意式精品酒店。春秋航空此次与意杰·金棕榈酒店的合作,不但希望旅客能够享受春秋的贴心服务,也能体验来自意大利的精品酒店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秋 航空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