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航空公司在中国掀起“春季折扣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51  新浪旅游

  在全球金融危机、航油价格大跌等因素影响下,欧美航空公司在其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掀起一股春季折扣潮。

  全球最大的跨太平洋航空公司美联航三月份将迎来北京直飞华盛顿航线开通两周年纪念,从即日起至3月底,乘客可以通过美联航中文网站预订从北京飞往华盛顿的往返机票,享受低至人民币4500元起的特惠价格。

  新加坡航空利用情人节契机,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地旅行社联手推出情人节“机票+酒店”优惠套餐,套餐包括新加坡、巴厘岛和马尔代夫等众多旅游胜地,包含新航往返票及酒店住宿。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表示,只需人民币7990元起即可搭乘该公司明珠商务舱往返于中东目的地,与以往票价22500元相比,便宜了一多半;而搭乘商务舱前往欧洲目的地的往返票,只需人民币11990元,与平常33150元相比折扣为3.5折左右。

  为应对航空市场变化,全球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寰宇一家”宣布旗下10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将以10%的比例降价10周。这是全球三大航空联盟中第一家宣布前所未有的集体降价行动。

  业内人士指出,外国航空公司在中国市场竞相降价,是积极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持续冲击的压力。而在全球旅游业停滞之际,只有中国出境旅游市场逆风飞扬,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成为外航必争之地。英国航空公司推出只需人民币2950元起便可飞抵伦敦的特价票。无独有偶,德国汉莎航空推出中欧往返经济舱最低机票价格仅为人民币2980元。

  据悉,前所未有的降价行动,已经使目前中国游客出境飞行散客票价大幅下行,自由行游客出行成本大大降低,中国公民出境游的自由行市场,正逐步追赶居于主导地位的团队旅游。业内人士认为,机票价格跳水对于中国旅游者的“全球抄底”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来源:新华网 记者 钱春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中国 春季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