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山西维修部完成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培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40  民航资源网
东航山西维修部完成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培训 东航山西维修部完成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培训

  日前,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山西分公司飞机维修部完成了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的培训学习工作,并将于2月底对相关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今年1月份,中国民用航空下发了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新版标准对个别术语、定义以及条款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标准不仅关注与航空器有关的飞行操纵环节,还扩展涵盖了所有与航空器运行有关的环节。为了方便维修人员掌握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新标准,维修部质量控制部门将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行业标准中与机务有关的修订内容编制表格进行了说明,并根据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安全奖惩规定及实施细则”和“飞机维修部安全奖惩规定及实施细则” ,对发生航空器事故征候相关责任人的奖惩规定也加以了说明,使得维修人员在学习中重点明晰,在工作中标准明确,有利于新版标准的贯彻执行。

  新版标准的实施,对维修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航山西分公司维修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维修管理,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保证飞行安全和地面安全。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