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开通三条新航线 推出百元特惠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6:14  新浪旅游

    为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深圳航空公司从1月10起,同时开通哈尔滨—牡丹江、哈尔滨—佳木斯、哈尔滨—齐齐哈尔三条支线航线,并在开航初期推出百元特惠机票。

  据悉,这三条航线均由深圳航空公司EMB190机型执行,每日各一班,具体时间为:8时从哈尔滨起飞,8时40分到达牡丹江;9时10分从牡丹江起飞,9时50分到达哈尔滨,空中飞行时间为40分钟。10时30分从哈尔滨起飞,11时05分到达佳木斯;11时35分从佳木斯起飞,12时20分到达哈尔滨,空中飞行时间为35分钟;21时40分从哈尔滨起飞,22时20分到达齐齐哈尔;23时从齐齐哈尔起飞,23时40分到达哈尔滨,空中飞行时间为40分钟。

  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市场部经理郭秀芬说,该集团现有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黑河、漠河6个机场,目前,仅黑河、漠河与哈尔滨通航。这三条航线的开通,使省内5个支线机场都与哈尔滨实现了通航,并可通过哈尔滨中转飞往国内外城市,形成以哈尔滨为中心,辐射国内重要城市,连接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周边国家和欧洲、美洲主要国家的空中交通网络。  (记者颜秉光)(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票 新航线 深航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