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西安直飞台湾 陕西凉皮入首航食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36  华商辽一网
陕西凉皮入首航食谱

陕西凉皮入首航食谱

  由东航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云晓聪带队,教员、机长级别组成的高规格机组人员,今日将执行西安至台北首航。

  飞到空管交接点后“交班”

  西安直航台北的常态客运包机,从西安直接飞往台北松山机场,把以前的“U”型航线变为西安到台北两点间的直线航线,“截弯取直”后,航程约3小时。

  昨日,东航西北分公司传来消息,直飞航班时间略有变化,去程MU2037,13:50从西安咸阳机场起飞,17:00降落台北松山机场;回程航班MU2038,18:00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21:30到达西安咸阳机场。每周六一班。

  今日13时50分,MU2037号航班从西安起飞,途经郑州空管区域、合肥空管区域、上海空管区域,从温州上空直抵台北。两岸的管制交接点位于海峡中线以北交界处,由两岸航管人员共同取名为SULEM(北纬27度26分20秒、东经122度25分19秒)。当航班到达SULEM时,大陆空管人员会将航班编号、飞行高度等信息告知台湾空管人员,由台湾方面提供接下来的航管服务。

  2名首航乘务人员将着唐装

  东航西北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今日,共有11名机组人员执行首航任务。此次飞行由东航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云晓聪亲自带队飞行。首航的飞行员全是教员和机长,技术精湛、英语会话和业务能力强。

  首航乘务组由6人组成,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形象气质佳。首航乘务组带队高永红,具有研究生学历和丰富专包机、要客服务经验,是东航西北分公司客舱部总经理;主任乘务长李晓琴曾获得2007年国资委“服务标兵”,是客舱部业务科科长。届时,2名乘务人员将着唐装执行首航飞行任务,其余4人着职业装。12月24日,执行首航的乘务组曾参加了省外事办的专题行前培训。客舱部也组织首航乘务组就台北松山机场和飞行航路资料进行了学习。

  咸阳机场今举行首航仪式

  今日13时10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机坪,将举行西安-台北空中直航首航仪式。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省长袁纯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玮等领导将出席剪彩仪式。

  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工作办公室和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为纪念此次通航,特发行“西安-台北首航”首日封和纪念邮票一套。

  “我是第一个报名参加直航团的”

  将入台手续交至旅行社时,70多岁的杨正一得知,自己很幸运成为了西安地区直航入台旅游的第一人。“刚解放那会儿,我年龄还小,书上说日月潭很美丽,于是心里就埋下了一个去台湾的梦。”杨正一是原西安石油学院(现改为西安石油大学)院长,已退休10年,全国各地他基本都去过了,但未能前去宝岛台湾成了心里最大的遗憾。

  12月1日,杨正一在报纸上看到,直航去台湾旅游开始报名了,于是赶紧拉着老伴到旅行社来报名。当天下午3时许,办完了手续。当他将材料交至旅行社时,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恭喜您,成为了西安地区直航入台旅游的第一人。”

  昨日下午,杨正一和老伴还在为旅游准备。很早前,他们搜集了许多关于台湾的资料,前几天又把资料都搬了出来,认真翻阅,希望能对一些景点提前有所了解。

  一说起台湾的名胜,老两口马上脱口而出,台北故宫、日月潭、文武庙等等。“听说,台北的西门町有些像咱西大街,”杨正一笑着说。

  陕西凉皮进入首航食谱

  据介绍,此次首航班机上的食谱相当有特色,既有传统中式美食,也有港台风味的小吃,当然,还缺不了咱陕西特色,凉皮、肉夹馍也跻身其中。

  头等舱的食谱比较多样,热食有酱汁排骨、南乳汁、中式什菜、香港炒饭;热食炒牛肉片、豆豉汁、红圆椒块、炒芥兰菜、伊夫面;热点有汤包、粟米带子饺、莲蓉西米饼;提供的水果也是多种多样,有西瓜片、橙角、蜜瓜、奇味果片、火龙果球;小碟还有萝卜干毛豆、黄油块、面包盘、餐包、杂粮包、孜然夹馍、蒜蓉法包片。

  经济舱的旅客可以吃到风味凉皮、黄瓜丝、调味汁,甜品绿茶蛋糕,罐装水果。

  同时,乘务组准备了猜灯谜互动节目和陕西美食、民俗介绍,去程旅客将获得首航首日封;回程旅客也有惊喜,将获得古钱币和陕西剪纸等礼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首航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