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种方法让您避免晕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54  新浪旅游
资料配图

资料配图

  1、登机前至少服用500毫克维生素。

  2、坐靠近通道的坐位,这样可以随时走到通道上散步,使血压不会维持低度。

  3、不要坐在“吸烟区”,因为人类在压缩空气情况下吸烟,会消耗自己的体能并引起头痛。

  4、尽量限制吃糖量。虽然吃含糖的食物可以使您有短暂性精神焕发,但全面性的影响却是恶性的。

  5、如果一定要喝酒,也须是在吃东西时才喝,因为食物会吸收大部分酒精,而食物与酒精的结合则产生催眠作用。

  6、咖啡及茶所含有的咖啡碱会消耗人的体能,所以搭飞机时饮咖啡兼饮茶的话,就会令你感到疲倦和情绪低落。

  7、如果要防止消化不良影响,吃东西时,就要慢慢地细嚼保护好深圳机票。

  8、若要防止呕吐,那么,你就须在飞机起飞前4小时直到飞机着陆期间,少进食流质东西。

  9、经常摸捏脚趾,扭扭腰,挺挺身,这样,会促进血液循环。

  10、年纪大或患有心脏病的人,长时间乘坐飞机会有生命危险,因为那会造成双腿血液结成凝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