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美食、美酒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46  新浪旅游


1

地中海美食

2

形色兼具的美食

  一对外国游客,用蹩脚的希腊语向一位克里特当地的老人寻问他们正试图寻找的目的地。 令这位70岁老妇人感到诧异的是, 他们不是寻问如何到达克里特的某个海滩,而是在寻找...耶尔叶莉腌制的泡菜和锡蒂亚的小麦面包干。

  希腊地处地中海,以独特的地中海美食闻名于世。根据希腊国家通讯社社长安东尼斯•巴纳亚托布罗斯表示,旅游业总收入的30%-50%来自饮食。根据美国科内尔大学的研究报告,50%的美国游客对“美食旅游”这一新时尚非常感兴趣,大概80%的美国人对希腊的美食有极好的印象;当然克里特美食也早已享誉全球——在中国,人们对于希腊,特别是希腊克里特岛的优质橄榄油推崇由来已久,中国著名的《旅行者》杂志在11月份的专刊上就对此进行了总共6页的详尽报道。

  希腊独特的美食美酒资源为其推广这一类的特色旅游产品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从组织游客品尝高品质的橄榄油和奶酪,到介绍制作希腊传统食品流程的课程(例如晒番茄干),以及参加生产Raki(一种希腊当地烈酒)或葡萄酒的庆祝活动。

3

白葡萄

4

精品红葡萄

  希腊美食美酒对于中国市场的开拓

  “香港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11月4日在中国香港湾仔区展开,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纷纷携产品参展,希望能进一步开拓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

  本届展会规模是去年的两倍,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20家参展商云集香港,有13个新国家参与进来,包括希腊、比利时、黎巴嫩、波兰、荷兰和葡萄牙。数百年来,希腊葡萄酒享誉全世界,是卓越品质的代名词。希俄斯岛(Chios)和萨索斯岛(Thasos)的美酒是历史上最早的以产地命名的葡萄酒,罗马皇帝派遣专门的船只,定期供应凯法劳尼亚(Kefalonia)出产的Robola葡萄。后来摩涅姆瓦西亚(Monemvasia)的Malmsey酒成了中世纪的上等酒。带来不同产品的参展商们都渴望展示其葡萄酒及烈酒的独特性,以吸引在展览大厅挑选以及订购葡萄酒的超过1200位买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希腊 美食 美酒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