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美食、美酒之旅(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46  新浪旅游


5

经典葡萄酒

  “葡萄酒之路”的“电子”游客

  许多外国人(如美国、德国、俄罗斯,甚至中国和韩国)对北部希腊的“葡萄酒之路”越来越感兴趣。众多中国媒体对北部希腊的“葡萄酒之路”陆续进行了报道,例如《中国葡萄酒》杂志在其专栏中以16页的篇幅详细介绍了北部希腊的酒庄以及葡萄酒;著名的《时尚健康》杂志在其葡萄酒旅游专栏中将北部希腊的“葡萄酒之路”作为首要推荐,放在了专题的开篇。

  根据希腊北部葡萄园联盟会(ENOABE)提供的数据显示,2009年上半年访问“wineroads.gr”网站的访客中, 30%为希腊人,70%为外国人。在这些外国访客里, 20%为美国人,9%为德国人,4%则是中国人,其他依次为俄罗斯人、加拿大人、乌克兰人等。而2008年的外国访客仅为40%。由此看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葡萄酒和美酒旅游。在前不久举办的25届PHILOXENIA国际旅游展会上,众多旅行社也对推出新颖独特的希腊北部美酒旅游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6

来旅游的人络绎不绝

7

夜晚的港口依然热闹

  北部酒庄两天内接待5500名游客

  近日,希腊北部葡萄园联盟会(ENOABE)组织了“敞开大门”的活动,在周末的两天里, 接待了超过5500名的游客参观北部希腊的葡萄酒庄园。

  现在,美食美酒旅游已经得到了世界范围的关注——对“美食之旅(gourmet travel)”这一英文关键词的搜索累计达到了一千九百一十万人次;对“美食俱乐部(gourmet club)”的搜索达到一千零五十万人次;而以希腊文搜索“美食旅游”和“美食度假”的分别是八万四千人次和三十四万人次。

    来源: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北京办公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希腊 美食 美酒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